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情系母校发展 传承青春梦想 外国语学院0415102班校友返校纪念毕业十周年
发布人:代新枚  发布时间:2018-07-28   浏览次数:262

724日,外国语学院0415102班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与恩师共庆毕业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学院院长刘克东、副院长张瑾、傅利教授和院办主任代新枚参加了本次校友聚会。

    十年间,学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看着更加美丽的校园,校友们充满着自豪与喜悦;而当他们看到熟悉的场景和建筑时,神情中流露出满满的回忆。作为学校优秀学风班0415102班原班主任,刘克东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并从课程建设、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同窗友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进步。校友们表示,将继续肩负起提高母校名誉度、扩大母校影响力的重任,在自身岗位中努力工作,并一如既往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回馈母校,0415102班向学院捐赠了健身器械。聚会结束后,学院整理了0415102班校友通讯录,将提交学校留存。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创造更多机会组织相应活动。(文/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