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威海校区语言文学学院一行三人来外国语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人:代新枚  发布时间:2018-07-26   浏览次数:272

719日上午,威海校区语言文学学院英语系姜翔宇博士、赵睿博士,韩语系赫美萍博士一行三人来到外国语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英语系主任韩晓蕙陪同姜翔宇、赵睿走进学院翻译中心主任郑淑明老师的《科技翻译实践》课堂听课,课后几位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郑淑明老师就《科技翻译实践》这门课程的内容、特色、设置目标等与两位老师做了详细的介绍。韩晓蕙介绍了英语系的基本情况: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及课程设置、英语-机械主辅修学位的人才培养等。俄语系主任童丹、日语系主任杨荫与赫美萍进行了座谈,三位老师就辅修学位、转专业细则与流程及本科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内容做了深入交流。最后,院长刘克东向三位教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的情况以及发展规划,鼓励年轻教师与本部教师合作,积极参与课题申报,共同推动我校外语学科的发展。

本次交流会架设起了本部外国语学院与威海校区语言与文学学院之间的沟通桥梁。两个校区将会增加互动、互相学习,彼此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学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