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代新枚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207

  6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机械楼303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瑾主持,各系部室主任、书记、副主任、语音室主任、教学秘书等参会。

 张瑾副院长总结了近期各项工作,希望广大教师进一步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懈努力。结合期末教学工作,张瑾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教学管理文件,严格执行考试、试卷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加强诚信教育,严格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做好期末教学的各项工作。最后,张瑾希望各个教学单位认真做好学期工作总结,总结成绩,修正不足,为2018年秋季学期的各项工作打好基础。

   本次会议梳理了学院期末各项教学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学院试卷管理办法等各项教学工作规范。与会人员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各系部和相关单位加强合作,齐抓共管,认真落实期末教学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文、图/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