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世界定向日”外国语学院联合哈工大定向越野协会组织百米定向体验赛
发布人:赵文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362

523日中午,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哈工大定向越野协会主办的“世界定向日”百米定向体验赛在一区学苑餐厅门前拉开帷幕。来自全校各学院共 45组总计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定向越野体验赛综合了百米定向和积分赛的规则,共设置了十二个检查点,不规定具体路线,选手们不仅要跑完12个检查点,更需要自己合理规划路线,缩短自己的路程及时间。本次比赛五人一组出发,每组选手间隔两分钟。在裁判员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之后,第一组选手如离弦之箭冲出了起点线。在整场比赛中,不时能见到参赛选手忙碌寻找点标旗的身影以及寻找到之后打卡时的喜悦之情。本次比赛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选手冲向终点线的时刻,周围同学的呐喊助威声更加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本次比赛最终成绩排名前10%的选手可以获得打卡减免5次的奖励。获奖名单及总成绩表将在外国语学院公众号及哈工大定向协会公众号上公布。

定向越野活动一直备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和关注。这次百米定向体验赛不仅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参与了定向越野活动,更让同学们挑战了自我,在比赛中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现场报名

工作人员现场指导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