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学习讨论
发布人:姚静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348

517下午1点,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党支部应外国语学院党委要求牵头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学习讨论。

首先,教学部主任杨莉萍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校、院两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全面学习和了解了学校、学院人才培养的工作内容。

随后,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姚静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哈工大宣【201551号)和《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哈工大党教【201826号)等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崇德尚学的良好氛围,以良好的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活动中,老师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讨论,达到了预期效果。

(文姚静/ 姚静、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