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发布人:代新枚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372

为贯彻校党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5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签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彦平主持。

首先,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坚持问题导向,对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以及承诺的内容进行了逐项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学院党委重点整改的工作内容。李彦平书记根据具体分工,对每位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拟签订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明确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要求,强调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要按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中的规定,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到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各个方面,全面履行工作职责,促进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管理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双合格、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随后,李彦平书记分别与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

接着,各党支部就学院党委结合本科生教学评估迎评工作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专题学习讨论、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李彦平布置了学院党委近期工作安排。

 

  

党委书记李彦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签字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