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人:代新枚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278

54日上午10:00,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集体观看大会直播,党委书记李彦平、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集体观看后,李彦平就学习和贯彻大会精神指出: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支委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在深刻理解的基础上,各支部做好工作规划,组织好党员学习。党员同志要坚持学习经典,努力将马克思主义学习固化为习惯,升华为精神追求。李彦平介绍了学院近期党建工作安排。

        据悉,学院各学生党团组织将陆续多种方式开展大会精神学习。

  

  

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