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参观校史馆
发布人:代新枚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201

为了进一步了解哈工大光辉历史,发扬前辈砥砺前行的精神,2018427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党员教师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哈工大校史馆。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校史展厅、光荣革命传统展厅、知名校友展厅、科研成果展厅和航天集邮展厅,从展出的实物、照片中了解到哈工大发展历程中的每一次收获和成就,见证了哈工代历代领军人物的光辉事迹,体会到多年不变的“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一段段文字,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都给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刚刚搭建的航天集邮展厅,党员们看到了从载人航天工程建设、历次飞行试验以及载人飞行任务过程中产生的试验、发射、测控、返回、搜救直升机机载封等多种纪念邮品,为哈工大在我国航天事业中所做的重大贡献而感到自豪。

党员们纷纷表示,哈工大校史观馆是一个非常好的教育基地,虽然曾经多次参观校史馆,但每次都有新的收获和感悟,都能从哈工大一代代前辈严谨实干、勇于创新的精神中获得前进的动力。哈工大经过近100年的沉淀,脚踏实地迈过每一个历史阶段,在科技创新的新时期,不断创造新的辉煌。党员们要继承和发扬前辈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我校历史上书写更辉煌的篇章。(文/顾晓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