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组专家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人:代新枚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335

423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组校外专家、吉林大学李政教授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迎评工作。本科生院实验室管理与教学条件保障处副处长黄文涛陪同检查,座谈交流会由刘克东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室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克东院长做了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从学院概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教学保障体系、学生学习成效、特色项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情况。

李政教授充分肯定了学院所做的迎评工作,并从工作汇报、成果展示、专家访谈、教学资料检查等几个方面做了指导,就教师队伍建设、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新工科背景下外语教学改革等内容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也针对学院自评报告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前,李政教授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走访考察了学院语音实验室、外语工会小家、资料室、多媒体备课中心和档案室,院长刘克东讲解了相关情况。座谈会后,李政教授查阅了学院的评估支撑材料。

外国语学院将认真梳理当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真正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工作落到实处,以更高的质量和效率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文/夏丹、图/代新枚)

院长刘克东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

李政教授对学院自评报告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查看资料

检查资料室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