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
发布人:代新枚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203

4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G003成功组织我校2016级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学术英语写作班学生参加了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

自三月中旬起,学术英语写作班教师开始组织学生报名、进行赛前准备及模拟演练。所有参赛学生积极准备,切实有效地扩充通用学术英语词汇量,在比赛中发挥稳定,展示了我校本科生的风貌。

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由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上海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在线考查学生辨认通用学术英语词义和搭配及词汇量。该竞赛面向全国所有参加学术英语和专门用途英语课程学习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展,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词汇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学术英语词汇能力发展。

    外国语学院第一次组织学生参加该竞赛,以后将逐渐在全校范围内推广,以此促进学生进行有效学术英语阅读和写作。(文姚静/姚静)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