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机关工作人员述职会
发布人:代新枚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526

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机械楼3036召开学院机关工作人员述职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并点评。

会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围绕2017年主要工作、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学院领导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进行点评。

院长刘克东结合日常工作中的感受与思考,向院机关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工作的服务意识,耐心、细心、温馨;二是要加强责任意识,要提升业务水平,全面准确掌握工作内容;三是要加强工作的纪律要求,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团结努力,用积极的工作,树立良好的学院形象。

学院党委书记李彦平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说机关的行政管理对学院的发展非常重要,是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的关键力量,希望全体管理人员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树立一流服务意识;要养成自主思考、主动而为的意识,进一步明确各岗位的工作内涵,提高管理工作质量;要有团队协作精神,有尊敬、有理解、有合作,勇于承担学院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李彦平对机关行政管理岗位聘任考核方案做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