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代新枚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505

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外国语学院于111日下午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审计处处长周国华、宣传部部长宋玲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彦平主持。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成员通过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党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以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通过参加学院各系部室年底总结会听取了广大教师员工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李彦平代表班子成员作2017年全面对照检查,从思想学习、担当作为、作风建设、班子自身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提出了整改方案。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从学院发展大局和个人成长角度出发,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帮助整改提高,达到了沟通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李彦平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她说一年一度的班子民主生活会对领导班子沉下心来认真总结问题,分析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对下一步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她希望班子成员利用好假期的时间认真思考所负责的工作,做好规划。在2018年,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领导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谋划学院发展大局上下功夫,制定规划,促进各项工作良好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