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成功举办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人:李薇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581

     1214日下午英三教学部在机械楼2007举办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全体教师参加并发言。大会由副主任成城主持并首先发言,王朓老师,常巍老师,马玉红老师,孙红烨老师,詹晶辉老师分别就自己所讲授的课程做了相关报告并提出课程的进一步设想。任铭静老师介绍了她自己的慕课课程经验及体会,使同事们对慕课有了更多的认识。贾雪莱老师和马骏老师就”Use of Technology in English Teaching”作了发言,马骏老师介绍了自己常用的新闻网站供大家参考。董艳焱老师和李薇老师就人工智能时代下如何讲课,如何充分利用网络环境展开了探讨。李景艳老师和刘长远老师提出了目前大学英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一些解决方案提出了自己的主张。主任周之南教授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研讨会的意义,同时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指引了方向。会后全体教师合影,大家一致表示这样的研讨会很有必要,可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努力把教学工作搞好。